日长勿纵

好景也长

谢谢你来看我,这个号应该不发东西啦,不用关注啦,有缘tag见嘛。

 

【台风】糖(酸酸甜甜就是我)

一个现代小脑洞。段子,不是文。

————————

老师爱吃甜丝丝的白色果味棒棒糖,嗜甜,又不喜欢齁甜。

然后小明少爷就给老师买糖吃,没看到棒棒糖,跑去问售货员啥糖好吃又不会特别甜。

结果就买了一大堆秀逗(……)。

好嘛,明台先自己试着吃了一颗。

酸得龇牙咧嘴,脸上五官缩成一团。

小明就想:……那这不行,酸成这样老师得打我。

可是小明一看表:坏了,老师估计马上就到家。

这时候小明突然发现嘴里的糖不酸了,变得清甜,就老师喜欢的那种。

他眼睛一亮,脑子蹦出个主意,开心了。

老师正好回来。

小明:“老师老师我给你买了糖!你要不要尝一尝!!!”

老师愣愣:“……好啊。”

小明就迅速又拆一颗,塞自己嘴里。

老师看着小明不可描述的复杂表情眨眼。

几十秒后:小明突然凑过去亲老师,眼睛晶亮,嘴里动作缓慢,唇齿交缠,悄悄用舌头把糖递进老师嘴里。

老师发懵,但是没推他。

小明心满意足放开老师:“老师,这糖好不好吃?”

老师在用纸擦嘴边明·大型犬·台黏糊糊的口水:“……挺好吃的。”

好的,接下来那剩下一大堆秀逗每一颗都被两个人这样解决了。

Fin.

————————

……为什么我写着写着会觉得有一点羞耻(。)小明亲的老师,就没打天台tag。

今儿于我是个有一点点特殊的日子。发个小糖开心一下。

祝小明和老师甜甜蜜蜜。

  64 18
评论(1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长勿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