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长勿纵

好景也长

谢谢你来看我,这个号应该不发东西啦,不用关注啦,有缘tag见嘛。

 

一想到陆花我脑子里就是小雪连绵 街市喧嚣 灯火漫路 两人并肩慢踱 周围的人山人海就都被隔绝开来 不避烟火却不沾烟火 融于闹世又脱于闹世 就是这么美好的两个人呀
或者是某夜大雪纷飞 飘飘洒洒 我在小楼温酒 等你从江湖深处策马而来 就是那句“某夜烹茶雪初沸 十里迎马蹄”
我不知道为什么想象中的画面里就都是有雪 啊 陆花太干净了
笔力实在不足 完全没法描摹出我心里的感觉 我爱陆花!!!
相知相交 会心一笑 我萌的CP真是天下第一配(。

  20 3
评论(3)
热度(20)

© 日长勿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