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长勿纵

好景也长

谢谢你来看我,这个号应该不发东西啦,不用关注啦,有缘tag见嘛。

 

一位眼镜小姐的故事。

其实眼镜小姐本来是不想去家里的“那个地方”的。
可是她实在忍不住了。
因为那个应该被她称为主人的女孩,又把她从一米二的大床上挤到墙缝里去了!墙缝多黑啊,又脏兮兮的,呛得我们的眼镜小姐咳了好几下嘞。不仅如此,眼镜小姐的小胳膊还被摔得有点瘸,大眼睛也变得模糊起来,都不好看了。
所以她就跑了。跑到家里的“那个地方”去了。
“那个地方”有好多东西啊。
比如一本皱巴巴的皮皮鲁童话。大红色的封皮在夜里非常夺目,凸显出他耀武扬威的气质。
还有一块非常非常小的怀表。刻着东方明珠的那种。她拥有着古铜色的皮肤,非常高贵。虽然她早就不再tick、tock了,但也还是能看出她曾经的受宠。
这里还有一条快断了的手链。一个缺了一丢丢的挂饰。几块都只剩下一点的灰色橡皮。一瓶已经干涸的指甲油。半块那种大的黏糊糊的棒棒糖。差不多没了。看上去他们都饱经风霜,但是也都非常悠然。所以这里一片祥和,民风淳朴,安静悠闲。
眼镜小姐用她本不应是浑浊的双眼注视着这个地方。
她不禁流下了泪水。
啊,原来这里,是这样的!
她冷静地想伸手抚摸一下自己光滑优雅的黑色肌肤,却发现自己没有手。
然后她扭头。
就走了。
“老娘好看的很,才不乐意在这儿和那些腌臜的玩意儿一起慢慢变吃藕。”
她用布满灰尘的眼睛翻着白眼想。

谨以此文纪念我失而复得的眼镜。和一堆再也找不到的玩意儿。微笑。

  2 1
评论(1)
热度(2)

© 日长勿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