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长勿纵

好景也长

谢谢你来看我,这个号应该不发东西啦,不用关注啦,有缘tag见嘛。

 

粉丝数又到了个整数(。)

尽管按我墙头极多在这边墙头发篇文涨的粉还赶不上在那边墙头掉粉的数目的趋势……咳

总之我这么懒,最慢8k字能拖四个月,你们还愿意喜欢我,就超🙇。

谢谢。挠头

一次粉丝破整点梗也没开其实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我欠的债也仍旧太多啦…欠的债补完我就要,暂离lof惹。为梦想拼一拼(不是    到时候我会再说orz

特别郑重地对每一个陪伴我这么久的同志们表达感谢,墙头我一定不会忘记来回翻的。简介里也说啦,谨慎关注,我不是勤劳的好文手,有缘咱们tag见。

眨眼比哈特~

过会儿删,毕竟没人理我的话挺尬的233
 

 
重新编辑:这条不删啦,就是想说谢谢每一个有缘看了我文/视频的你们!祝天天开心~

  3 12
 
评论(12)
热度(3)

© 日长勿纵 | Powered by LOFTER